多灾多难大宇宙

虎子寻亲计(12)

对了,弱弱问一下,有没有注意tag,别看到最后发现是托雷泰罗,如果给各位造成不便非常抱歉,以后会写清楚是托雷泰罗的。

  本篇是优幸在虎子体内看到的一些片段,彩蛋是虎子与奥特黑帮的聊天记录。

  没票的可以去inner,那里也有。

——————————————

  被托雷基亚从泰罗体内引导出来优幸内心慌得一批,尤其是从满身温暖的光中来到一片陌生荒凉的地方尤甚。

  滴——滴——

  优幸寻着声音找去,穿过一片满是超出地球科技的器材后再一个发着暖黄色光芒的原著仪器前停下。

  “这是……泰迦?”工藤优幸看着熟悉的虽然小但明显的角,“还挺……可爱的。”

  空旷的房间里只有仪器的滴答声,工藤优幸正在尝试弄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

  突然伴随着一道炸响,这个地方绿色的墙壁被轰开了一道口子。

  一个蓝色的奥特战士一脚踏着塌倒的墙壁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房间。

  “托雷基亚那家伙,真会给我找麻烦。”蓝色的奥特战士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尘土,目的性极强的冲到泰迦身边。

  “嗯……”蓝色的战士拿出一个光屏扫描片刻,半晌后,工藤优幸不知为何从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到了一丝丝的不怀好意。而接下来这个奥的举动证实了他的想法。

  “比起其他的有缺陷的‘泰罗’,这个的情况要好很多啊。”蓝色战士在仪器边忙碌“待会去银十字取托雷基亚的光粒子一用吧,不用谢。”

  

  眼前的景象越来越远,工藤优幸一阵恍惚,转眼间来到了一处类似酒吧的地方。

  “快递?”工藤优幸猛的转头,托雷基亚托着一个箱子左看右看“光之国的材质,嗯?是希卡利长官送的?”托雷基亚看着箱子上优幸并不认识的字念出声“惊喜?别蹦出来几个奥特兄弟。”

  托雷基亚警惕的把箱子放远,缓缓打开,然后迅速合上。

  “眼花了,我怎么好像看见个小孩。”

  工藤优幸在一边旁观“啊,”他眼睛睁大“该不会……吧。”

  托雷基亚想了想,也拿出一个光屏“伽古, 有时间帮我带孩子吗?包你黑星咖啡。”

  

  又是一阵头晕目眩,工藤优幸看见男孩模样的泰迦抬头和一个银红色的战士四目相对。

  那个奥特战士似乎欲言又止。

  “喂——”小泰迦挥舞着小拳头看向面前的战士“我知道你,梦比优斯,拦下我又一句话也不说是什么意思啊!”

  “你是,嗯,托雷基亚的什么人?”叫梦比优斯的战士弯下腰看着才到自己腰的小奥柔声询问。

  “又是来寻仇的,”泰迦叉着腰“不知道。”

  梦比优斯,风马和泰塔斯好像说起过。

  优幸心想“奥特兄弟中最小的一个,等等,光太郎桑的弟弟?”

  下一刻梦比优斯一把抄起泰迦“是你爸爸吧,希卡利告诉我的,跟我走吧,去光之国。”

  泰迦在梦比优斯腋下挣扎着“你们找我爸管我什么事,我都找不到他。”

  “他不会不管你的,”梦比优斯按住泰迦的脑袋“别乱动。”

  泰迦身体一僵,转而更激烈的挣扎“他不会,他从来没认真看过我。”

  

  

  

评论(17)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