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灾多难大宇宙

IF虎子寻亲计(11)

  泰迦身体僵硬了一瞬,随机凶狠地向泰罗攻去。

  “状况果然很糟糕啊……比起上次都差多了。”泰罗喃喃自语,选择性忽视了工藤优幸的反抗。

  “光太郎桑!”工藤优幸在亚空间里着急的来回踱步,一把抓下腰间的光匙,“泰塔斯,风马!你们两个能听到吗?”

  光匙没有任何反应,而优幸明显感觉到了泰罗战斗的力不从心。

  托雷基亚似乎是在废一番力气想办法把战斗中的泰罗和泰迦分开,应该是因为泰罗的状态是在算不上好,托雷基亚那家伙动作都有些小心翼翼的——效果趋近于无。

  “No.6……”托雷基亚的语气里带了些咬牙切齿的感觉,“就为了一些和自己不相关的东西……真是个伟人啊,泰罗。”

  托雷基亚找准时机猛的把泰罗拉到自己面前,束缚带下的计时器流淌出光能中混入了泰罗很熟悉的能量波动。

  “好不容易再会,我可不会放手。”托雷基亚大有鱼死网破的架势“反正有格里姆德在,我又不会怎么样。”

  而泰迦被猛的推到一边,肩膀微不可查的颤抖了一下。

  “同伴?不是吗。”托雷基亚从泰罗体内捧出一束光,射到泰迦计时器中。

  “是优幸!”在地上的风马和泰塔斯一左一右站在礼堂光肩膀上着急万分“怎么样?要多久?”

  “应该快了,”礼堂光一边看看时间,一边看着泰迦,托雷基亚和泰罗三奥“有了托雷基亚的光应该能让泰罗多坚持一段时间。”

  “只要邪神的力量不要失控就好。”礼堂光补充到道,与此同时,翔抬头看向天空。

  “来了。”伴随着耀眼的光芒,两道刀光硬生生把三个战场中间的奥分开。

  “泰罗!”一声怒吼破空而来。

  高大的红色战士身躯一抖。

  紧接着一个科技感十足的光屏被狠狠丢到泰罗身后的托雷基亚身上。

  托雷基亚瞄了一眼,看着泰罗思虑片刻抽出分量相当足的一团光能一股脑硬塞进泰罗体内后抽身脱离。

  而新出现的奥特战士一把扯住泰罗银色的大角,把他往下带“母亲一会儿就能被接过来,”对方手上多施加了几分力气“现在立刻,取消变身。”

  “……艾斯哥哥……”泰罗心虚的转移话题“那个……泰迦还需要帮助呢……”

  “泰迦?”艾斯看向冒着黑气的泰迦无奈开口“别闹了,清理一下,除非你想再去银十字做全套检测。”

  在除了艾斯之外的所有人(包括某个管造不管养的家伙)震惊的目光下,泰迦耸耸肩,护着优幸化作光粒子与泰迦火花一起回到了工藤优幸身上。

  “泰迦?”从一片黑暗中突然回到光明的工藤优幸看了一眼不安的东光太郎后看着泰迦火花喊了一声。

  没有响应。

  工藤优幸看了一眼似乎被气的不清楚的风马和泰塔斯,把腰间的泰迦光匙取了下来,四处张望一下,一个赌气插在了旁边的绿化带里。

  “惩罚哦,泰迦。”工藤优幸拍拍手,抬了抬下巴“就算不告诉我也该告诉风马和泰塔斯啊。”另外两个接收了自己的光匙传输过来的映像的奥围着只露出了一点的泰迦光匙打转。

  “太过分了。”风马盘腿坐下,好脾气的泰塔斯也在一旁点头,“明明……我们都认识几千年了……”

  “啊,多谢前辈。”工藤优幸反应过来对着北斗星司深深的鞠了一躬“那个,前辈……托雷基亚呢?”

  北斗星司看向泰罗飘着的虚空,不在意道“银河和维克特利去找了,”想了想补充到“我给他的是希卡利——他的长官拜托我转交的,应该不是什么好东西,也许是堆积的工作吧。”

  

  

  

  至于为什么是小五,我只是想看暴躁小五在线教弟弟重新做奥而已——

  小五:我认为泰罗不想念美食。(厨房烹饪中。)

  小六:虾仁猪心……好菜。

  其实本来打算让希卡利来的,写个怂怂托,想了想,以超人阿光的实力根本不需要亲临。

  

评论(27)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