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灾多难大宇宙

IF虎子寻亲计(9)

  突然反应过来一个星期没更新了……没办法,突然get到了矢的猛老师的好,零碎时间都拿去看老师了……

  对,下个星期打算辛苦点结束这个if,然后开始表兄弟组不正经的历史小课堂,在inner更。

————————————

  工藤优幸,一个普普通通的地球人,继和宇宙人打交道,看见宇宙人的幽灵,成为宇宙人(某仨)的人间体,身边的小田大叔是潜藏的宇宙人,就连自家可靠的前辈都是宇宙人后,小小的优幸有了一颗钢铁般的意志,这个世界上……以及没有什么能让他感到意外的事了。

  好吧,事实证明不能乱立flag,意外总是在不断挑战工藤优幸的意志。

  工藤优幸单手撑地艰难的抬头看向不太妙——好吧,是很不妙的泰迦,嘴角抽了抽。

  风马还维持在懵逼状态,泰塔斯正尝试和尚在地球的银河和维克特利两位前辈联系。

  工藤优幸委屈的看向和风马一脸懵的东光太郎“光太郎桑——”优幸揉着手腕上的红痕“怎么办,泰迦火花刚才被泰迦扯走了……”

  东光太郎嘴唇嗫嚅几下“瓜娃子嘞……”手忙脚乱的调动起对优幸而言很熟悉的光能,一个透明的徽章漂浮在东光太郎手掌上。

  “啧,不行啊……”东光太郎抓耳挠腮,“那娃子……把变身器留下来也好啊,起码不用这么难。”

  “联系不上两位前辈……嗯,这是幽灵小哥的变身器?有点眼熟……”泰塔斯看着那徽章开口,一旁的风马好不容易恢复过来,抖了抖身子,这种毫无准备就被突然顶号的感觉,就像身慢慢被另一个意识侵占,反正这辈子都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先想想该怎么办吧,没了泰迦火花,我们俩也变不了身。”风马看着身上冒着黑气的泰迦。

  一道门凭空出现,熟悉的身形气定神闲的走出来。

  金色的尖指抵着下巴,身体前倾“吼——明明知道是什么东西,会有什么后果,竟然还是使用了吗?真是,”蓝色的身形转身坐到楼上“毫不意外呢~我的孩子~嗯?”托雷基亚偏头看向工藤优幸的方向。

  “和你一样,对吧?”托雷基亚低语“明明知道用了奥特炸弹就是九死一生,还是为了渺小的地球人用了呢,”托雷基亚语气骤然冰冷“连在地球上的玛丽军长都没拉回来,你可真行啊——泰罗。”

  东光太郎抬头,隔着一道看不见的墙和托雷基亚遥遥“对视”。

  工藤优幸张张嘴,眼神在两奥之间巡回。

  泰塔斯和风马眼灯亮了一个度,震惊的看向东光太郎。

  “泰罗!这就是你不让我们看你原来模样的原因?”风马后退一步看向泰塔斯“等等,我记得……奥特天线……m78……”风马深吸一口气,看向工藤优幸。

  “优幸——”风马拉着同样震惊的泰塔斯控诉“你是不是知道,竟然不告诉我们!友尽,友尽了!”

  东光太郎垂下眸,掌心的徽章一点点的凝实。

  吧嗒——

  托雷基亚看的反光,顺势望去,身体一僵。

  工藤优幸蹲下来,把徽章紧紧握在手中,抬头担忧的看向飘着的东光太郎。

  “交给你了,优幸。”东光太郎语气虚弱,说着抬手示意优幸如何使用,“只有一次机会,好好干吧。”

  

  

评论(21)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